作者neojam (KAI)
看板FJU_CLASS
標題[問題] 重補修英文楊蕙君
時間Fri Jan 18 22:00:21 2008
請問這位老師
教的如何? 評分方式?
感恩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27.224
1F:推 jadered421:我也想問!! 不良牛有英聽的!! 01/18 23:42
2F:→ JohnThornton:我是上他別的課 他人很好... 01/19 00:29
3F:→ rain625:我覺得她很嚴格!!!! 06/11 23:15
4F:→ sherry0419:我大一英文就是被他給當掉的...上課聽不太懂他在幹麻 02/03 16:44
5F:→ sherry0419:然後報告好像就沒有CATCH到他要的東西吧,把我們趕下臺 02/03 16:44
6F:→ sherry0419:後來我們那組三個人(包含一個報告當天發燒沒到) 02/03 16:45
7F:→ sherry0419:就一起被當掉了~我覺得發燒還要被當掉有點悲慘啦... 02/03 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