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ojam (KAI)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 重补修英文杨蕙君
时间Fri Jan 18 22:00:21 2008
请问这位老师
教的如何? 评分方式?
感恩大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127.224
1F:推 jadered421:我也想问!! 不良牛有英听的!! 01/18 23:42
2F:→ JohnThornton:我是上他别的课 他人很好... 01/19 00:29
3F:→ rain625:我觉得她很严格!!!! 06/11 23:15
4F:→ sherry0419:我大一英文就是被他给当掉的...上课听不太懂他在干麻 02/03 16:44
5F:→ sherry0419:然後报告好像就没有CATCH到他要的东西吧,把我们赶下台 02/03 16:44
6F:→ sherry0419:後来我们那组三个人(包含一个报告当天发烧没到) 02/03 16:45
7F:→ sherry0419:就一起被当掉了~我觉得发烧还要被当掉有点悲惨啦... 02/03 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