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Brown (笨狗與笨豬)
看板FJU_CLASS
標題[問題] 網路選課代入問題?
時間Fri Jan 18 12:49:38 2008
請問一下,
我上學期有選到重補修的英文,
以及一些重修的課程,
都是學年課,
那這樣下學期會自動代入嗎?
還是說一樣要再去搶一次?
希望會自動代入,
不然再搶一次難保證搶得到啊!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34.206
1F:推 sheepy0319:不會代入 要再去搶 01/18 13:04
2F:→ DanBrown:喔喔 那又要再緊張一次了 謝謝 01/18 13:22
3F:推 hpt:重補修英文會帶入,其他學年課的話要看該系系秘有沒有幫你代入 01/18 15:22
4F:→ hpt:現在可以去查選課清單 01/18 15:22
5F:推 bko84424:重修英文會代入 重修英聽好像要重新搶 MY FJU已經出來了ꨠ 01/18 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