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Brown (笨狗与笨猪)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 网路选课代入问题?
时间Fri Jan 18 12:49:38 2008
请问一下,
我上学期有选到重补修的英文,
以及一些重修的课程,
都是学年课,
那这样下学期会自动代入吗?
还是说一样要再去抢一次?
希望会自动代入,
不然再抢一次难保证抢得到啊!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234.206
1F:推 sheepy0319:不会代入 要再去抢 01/18 13:04
2F:→ DanBrown:喔喔 那又要再紧张一次了 谢谢 01/18 13:22
3F:推 hpt:重补修英文会带入,其他学年课的话要看该系系秘有没有帮你代入 01/18 15:22
4F:→ hpt:现在可以去查选课清单 01/18 15:22
5F:推 bko84424:重修英文会代入 重修英听好像要重新抢 MY FJU已经出来了ꨠ 01/18 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