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eepy0319 ()
看板FJU_CLASS
標題[轉錄][問題] 選哪堂課比較好(貿金)?
時間Fri Jan 18 10:11:12 2008
※ [本文轉錄自 FJU 看板]
作者: Trespasser (阿諾) 看板: FJU
標題: [問題] 選哪堂課比較好(貿金)?
時間: Fri Jan 18 00:59:47 2008
我是貿金系輔系生,因為本系課程的緣故,必須修貿金的必修課。
我想請問:
1.王慧美老師的國際競合策略
2.林淑玲老師的投資學
3.蔡麗茹老師的國際金融
(我這學期有修蔡老師的總經,只是不知道會不會過)
哪堂課比較好過?選哪個比較好?要做很多報告嗎?考試難嗎?
我已經大四了,而且還有補習班的課業,這是我最後一堂的輔系的課,一定要過,
所以我想選不要太累的課。
先謝謝幫我解答的鄉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235.95
※ 編輯: Trespasser 來自: 125.224.235.95 (01/18 01:02)
1F:推 wheatty:我覺得投資學應該是最好過的吧....我只上過2&3 01/18 01:15
2F:→ meekojean:投資學>國金 01/18 03:18
3F:推 hedy0w0:我覺得競合很有趣耶..考試也不會很難^^ 01/18 06:5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89.239
4F:推 chueia:最好過的就是投資學!!!! 01/18 15:31
5F:推 goshfju:投資學吧...我大三在快忘了自己有修這堂課的情況下拿到94 01/19 05:14
6F:推 wishlpl:不累就是阿玲老師阿.... 01/19 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