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eepy0319 ()
看板FJU_CLASS
标题[转录][问题] 选哪堂课比较好(贸金)?
时间Fri Jan 18 10:11:12 2008
※ [本文转录自 FJU 看板]
作者: Trespasser (阿诺) 看板: FJU
标题: [问题] 选哪堂课比较好(贸金)?
时间: Fri Jan 18 00:59:47 2008
我是贸金系辅系生,因为本系课程的缘故,必须修贸金的必修课。
我想请问:
1.王慧美老师的国际竞合策略
2.林淑玲老师的投资学
3.蔡丽茹老师的国际金融
(我这学期有修蔡老师的总经,只是不知道会不会过)
哪堂课比较好过?选哪个比较好?要做很多报告吗?考试难吗?
我已经大四了,而且还有补习班的课业,这是我最後一堂的辅系的课,一定要过,
所以我想选不要太累的课。
先谢谢帮我解答的乡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4.235.95
※ 编辑: Trespasser 来自: 125.224.235.95 (01/18 01:02)
1F:推 wheatty:我觉得投资学应该是最好过的吧....我只上过2&3 01/18 01:15
2F:→ meekojean:投资学>国金 01/18 03:18
3F:推 hedy0w0:我觉得竞合很有趣耶..考试也不会很难^^ 01/18 06:5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89.239
4F:推 chueia:最好过的就是投资学!!!! 01/18 15:31
5F:推 goshfju:投资学吧...我大三在快忘了自己有修这堂课的情况下拿到94 01/19 05:14
6F:推 wishlpl:不累就是阿玲老师阿.... 01/19 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