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m1210 (FJU_CLASS)
看板FJU_CLASS
標題Re: [問題] 日/景觀/選修/卜建平/室內景觀設計
時間Thu Jan 17 12:58:44 2008
老師上課方式
他是應美系的老師
第一節會講一些理論
會出一個題目
﹙上學期是出四層樓的私人住宅設計,住宅主人好像有限定職業﹚
然後第二節改草圖
期中的時候是要交第一個題目的模型和圖
接著就是期末
再出一個題目﹙上學期是pub設計﹚
再改草圖跟再做模型
上學期有不少外系的來修
而且他們都比景觀系的還要認真噢
(景觀系自己還有兩堂課要交模型= =)
不會連接不上因為老師很熱心
對外系的要求也不會很高
會幫你改草圖
不會要你畫得很厲害
沒有考試,只有期中期末兩個作業這樣。
下次問問題標題要打對噢:﹚
(打錯可以按T修改標題)
※ 引述《WANIGO (小鱷魚)》之銘言:
: 有修過這堂課的人可不可以告訴我這老師的教學大綱與上課方式。
: 因為是外系來選修,不知道會不會連接不上。
: 考試評分是怎樣的方式如此之類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31.41
1F:推 WANIGO:謝謝你耶!!下次標題我會注意的 THX~~~ 01/17 15:38
2F:推 aiyoweiya:之前有修 個人認為那個模型對外系的來說太高難度了 01/17 16:17
3F:→ aiyoweiya:然後 其實我連畫設計圖都畫的零零落落的 01/17 16:17
4F:→ aiyoweiya:老師上課似乎是用簽到的 但是作業我根本交不出來 就掰了 01/17 16:18
5F:推 WANIGO:模型是自己一個人做嗎??用哪種材料押?? 01/17 17:27
6F:→ WANIGO:是做出房子的立體嗎@@" 01/17 17:28
7F:→ fm1210:材料你自己決定 模型第二次作業可以兩人一組 01/17 17:36
8F:→ fm1210:我覺得老師是看有沒有認真,不會在意有沒有驚為天人的漂亮 01/17 17:37
9F:推 bberyllovely:偷偷說....老師曾經說過 他覺得我們系出席率很低= = 01/17 18:51
10F:→ bberyllovely:然後很多外系的來修 程度上落差有點大 他不曉得該 01/17 18:52
11F:→ bberyllovely:怎麼上.... 01/17 18:52
12F:→ bberyllovely:不過老師是一枚好人XDDD 01/17 18:53
13F:推 bberyllovely:材料最常用的就是珍珠板 紙板之類的吧~~ 01/17 18:55
14F:→ bberyllovely:裡面的擺設、配置就要看個人了 01/17 18:55
15F:→ blueant:老師對外系的標準不高。模型的材料不限。 01/17 21:24
16F:→ blueant:我用厚紙板慢慢黏,交作業時才發現跟大家的材料根本不能比 01/17 21:24
17F:→ blueant:雖然沒色彩不懂裝飾,空間設計的也很不出色。我七開頭唷。 01/17 21:26
18F:推 WANIGO:聽你麼這樣說...一定要選這堂課 感覺很有趣@@ 01/17 21:36
19F:推 bberyllovely:玩這種東西通常很有趣 很熱血 不過花超多時間= =" 01/17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