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m1210 (FJU_CLASS)
看板FJU_CLASS
标题Re: [问题] 日/景观/选修/卜建平/室内景观设计
时间Thu Jan 17 12:58:44 2008
老师上课方式
他是应美系的老师
第一节会讲一些理论
会出一个题目
﹙上学期是出四层楼的私人住宅设计,住宅主人好像有限定职业﹚
然後第二节改草图
期中的时候是要交第一个题目的模型和图
接着就是期末
再出一个题目﹙上学期是pub设计﹚
再改草图跟再做模型
上学期有不少外系的来修
而且他们都比景观系的还要认真噢
(景观系自己还有两堂课要交模型= =)
不会连接不上因为老师很热心
对外系的要求也不会很高
会帮你改草图
不会要你画得很厉害
没有考试,只有期中期末两个作业这样。
下次问问题标题要打对噢:﹚
(打错可以按T修改标题)
※ 引述《WANIGO (小鳄鱼)》之铭言:
: 有修过这堂课的人可不可以告诉我这老师的教学大纲与上课方式。
: 因为是外系来选修,不知道会不会连接不上。
: 考试评分是怎样的方式如此之类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31.41
1F:推 WANIGO:谢谢你耶!!下次标题我会注意的 THX~~~ 01/17 15:38
2F:推 aiyoweiya:之前有修 个人认为那个模型对外系的来说太高难度了 01/17 16:17
3F:→ aiyoweiya:然後 其实我连画设计图都画的零零落落的 01/17 16:17
4F:→ aiyoweiya:老师上课似乎是用签到的 但是作业我根本交不出来 就掰了 01/17 16:18
5F:推 WANIGO:模型是自己一个人做吗??用哪种材料押?? 01/17 17:27
6F:→ WANIGO:是做出房子的立体吗@@" 01/17 17:28
7F:→ fm1210:材料你自己决定 模型第二次作业可以两人一组 01/17 17:36
8F:→ fm1210:我觉得老师是看有没有认真,不会在意有没有惊为天人的漂亮 01/17 17:37
9F:推 bberyllovely:偷偷说....老师曾经说过 他觉得我们系出席率很低= = 01/17 18:51
10F:→ bberyllovely:然後很多外系的来修 程度上落差有点大 他不晓得该 01/17 18:52
11F:→ bberyllovely:怎麽上.... 01/17 18:52
12F:→ bberyllovely:不过老师是一枚好人XDDD 01/17 18:53
13F:推 bberyllovely:材料最常用的就是珍珠板 纸板之类的吧~~ 01/17 18:55
14F:→ bberyllovely:里面的摆设、配置就要看个人了 01/17 18:55
15F:→ blueant:老师对外系的标准不高。模型的材料不限。 01/17 21:24
16F:→ blueant:我用厚纸板慢慢黏,交作业时才发现跟大家的材料根本不能比 01/17 21:24
17F:→ blueant:虽然没色彩不懂装饰,空间设计的也很不出色。我七开头唷。 01/17 21:26
18F:推 WANIGO:听你麽这样说...一定要选这堂课 感觉很有趣@@ 01/17 21:36
19F:推 bberyllovely:玩这种东西通常很有趣 很热血 不过花超多时间= =" 01/17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