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ori (s i d e)
看板FJU_CLASS
標題[問題] 有關雙主修
時間Wed Jan 16 22:22:29 2008
我想請問一下
如果雙主修的學科被當的話
會怎麼樣嘛(對原本科系的影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35.253
1F:推 RainDate:不會怎樣,除非你達總學分二分之一,我雙經濟。 01/16 23:10
2F:→ stopfighting:被當就重修囉...會拉低在本系的平均倒是真的... 01/16 23:31
3F:→ debbielin:拉低平均阿~~唉>< 01/17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