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ori (s i d e)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 有关双主修
时间Wed Jan 16 22:22:29 2008
我想请问一下
如果双主修的学科被当的话
会怎麽样嘛(对原本科系的影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235.253
1F:推 RainDate:不会怎样,除非你达总学分二分之一,我双经济。 01/16 23:10
2F:→ stopfighting:被当就重修罗...会拉低在本系的平均倒是真的... 01/16 23:31
3F:→ debbielin:拉低平均阿~~唉>< 01/17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