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vona (呵)
看板FJU_CLASS
標題Re: [問題] 日/景觀系/選修/張文瑞/景觀元素
時間Wed Jan 16 01:17:37 2008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uptoshare&book=6
貼上去啦!! 考試就考黑板上幾樣而已吧!!
老師是這樣說的
期末報告真的不用作 沒有這回事大家要相信我阿阿阿
就這樣囉! 考試順利
雖然這是不太像考試的考試 呵呵!!
※ 引述《fm1210 (FJU_CLASS)》之銘言:
: 因為上禮拜有交流會沒去 T_________T
: 到底有沒有要期末報告
: 還是要期末考呢?
: 請有修這堂課的同學跟我說一下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205.216
1F:推 fm1210:媽呀,老師是在寫什麼? 01/16 21:39
2F:推 fm1210:不過感謝你的題目分享,哈哈:﹚ 01/16 21:47
3F:→ Rivona:反正背起來就是了 @@" 我也覺得大家應該看不懂 哈哈 01/16 22:33
4F:推 aiyoweiya:可以幫忙翻譯一下嗎 01/17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