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vona (呵)
看板FJU_CLASS
标题Re: [问题] 日/景观系/选修/张文瑞/景观元素
时间Wed Jan 16 01:17:37 2008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uptoshare&book=6
贴上去啦!! 考试就考黑板上几样而已吧!!
老师是这样说的
期末报告真的不用作 没有这回事大家要相信我阿阿阿
就这样罗! 考试顺利
虽然这是不太像考试的考试 呵呵!!
※ 引述《fm1210 (FJU_CLASS)》之铭言:
: 因为上礼拜有交流会没去 T_________T
: 到底有没有要期末报告
: 还是要期末考呢?
: 请有修这堂课的同学跟我说一下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205.216
1F:推 fm1210:妈呀,老师是在写什麽? 01/16 21:39
2F:推 fm1210:不过感谢你的题目分享,哈哈:﹚ 01/16 21:47
3F:→ Rivona:反正背起来就是了 @@" 我也觉得大家应该看不懂 哈哈 01/16 22:33
4F:推 aiyoweiya:可以帮忙翻译一下吗 01/17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