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m1210 (FJU_CLASS)
看板FJU_CLASS
標題[問題] 日/景觀系/選修/張文瑞/景觀元素
時間Mon Jan 14 19:10:11 2008
因為上禮拜有交流會沒去 T_________T
到底有沒有要期末報告
還是要期末考呢?
請有修這堂課的同學跟我說一下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12.83
1F:推 Rivona:要耶!! 考的內容在黑板上 等我同學給我照片再想辦法給學 01/14 20:37
2F:→ Rivona:姐 01/14 20:39
3F:→ fm1210:你人真好 T________________T 01/14 21:18
4F:推 Rivona:沒有期末報告這回事 大家不要被教學大綱騙了 01/15 01:00
5F:→ fm1210:你可以上傳到網路空間給被騙的大家看 哈XD 01/15 01:08
6F:推 Ramone:所以也沒有期末考這件事摟= =? 01/15 11:26
7F:→ fm1210:要期末考啊 一樓有說噢:﹚ 01/15 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