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m1210 (FJU_CLASS)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 日/景观系/选修/张文瑞/景观元素
时间Mon Jan 14 19:10:11 2008
因为上礼拜有交流会没去 T_________T
到底有没有要期末报告
还是要期末考呢?
请有修这堂课的同学跟我说一下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112.83
1F:推 Rivona:要耶!! 考的内容在黑板上 等我同学给我照片再想办法给学 01/14 20:37
2F:→ Rivona:姐 01/14 20:39
3F:→ fm1210:你人真好 T________________T 01/14 21:18
4F:推 Rivona:没有期末报告这回事 大家不要被教学大纲骗了 01/15 01:00
5F:→ fm1210:你可以上传到网路空间给被骗的大家看 哈XD 01/15 01:08
6F:推 Ramone:所以也没有期末考这件事搂= =? 01/15 11:26
7F:→ fm1210:要期末考啊 一楼有说噢:﹚ 01/15 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