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rolyn0524 (Carolyn)
看板FJU_CLASS
標題[問題] 明天的醫學與文藝
時間Mon Jan 14 17:45:27 2008
話說
明天的醫學與文藝不是要期末報告嗎
那到底有誰是要上台的?
老師也沒說要請誰報告耶
怕明天起個大早跑去
結果沒事 冏
有人知道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31.26
1F:推 newt:據說是想上台報告的人跟課代報名吧... 01/14 18:48
2F:→ newt:不過到底有沒有人會上台呢? 這是個謎.... 01/14 18:48
3F:推 pobby920:請問一下作業寄給老師之後 01/14 21:08
4F:→ pobby920:一定會收到他的回覆嗎? 01/14 21:09
5F:→ pobby920:我都沒有耶 那是不是沒收到= ='' 01/14 21:09
6F:推 cocacola1357:離題問一下 期末報告的繳交期限是幾號? 01/14 22:13
7F:推 newt:我期中報告分兩次寄,再加期末共計了三次,每次都有收到回覆~ 01/14 22:42
8F:→ newt: 寄 01/14 22:43
9F:→ auis:我也有收到超帥氣簡短的回覆 "I got it" 01/15 22:17
10F:推 gold1106:是寄了多久之後會回覆阿? 再請問一下老師妹兒多少? 01/16 00:08
11F:→ gold1106:很怕自己寄錯 = = 01/16 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