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rolyn0524 (Carolyn)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 明天的医学与文艺
时间Mon Jan 14 17:45:27 2008
话说
明天的医学与文艺不是要期末报告吗
那到底有谁是要上台的?
老师也没说要请谁报告耶
怕明天起个大早跑去
结果没事 冏
有人知道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31.131.26
1F:推 newt:据说是想上台报告的人跟课代报名吧... 01/14 18:48
2F:→ newt:不过到底有没有人会上台呢? 这是个谜.... 01/14 18:48
3F:推 pobby920:请问一下作业寄给老师之後 01/14 21:08
4F:→ pobby920:一定会收到他的回覆吗? 01/14 21:09
5F:→ pobby920:我都没有耶 那是不是没收到= ='' 01/14 21:09
6F:推 cocacola1357:离题问一下 期末报告的缴交期限是几号? 01/14 22:13
7F:推 newt:我期中报告分两次寄,再加期末共计了三次,每次都有收到回覆~ 01/14 22:42
8F:→ newt: 寄 01/14 22:43
9F:→ auis:我也有收到超帅气简短的回覆 "I got it" 01/15 22:17
10F:推 gold1106:是寄了多久之後会回覆阿? 再请问一下老师妹儿多少? 01/16 00:08
11F:→ gold1106:很怕自己寄错 = = 01/16 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