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eepy0319 ()
看板FJU_CLASS
標題[轉錄][問題] 星期二田宜芳老師的思維方法..
時間Mon Jan 14 16:39:49 2008
※ [本文轉錄自 FJU 看板]
作者: ripplecat (漣漪貓) 看板: FJU
標題: [問題] 星期二田宜芳老師的思維方法..
時間: Mon Jan 14 14:14:21 2008
請問有人修這堂課嗎?
我想問最後一次考試的題型..
我知道有三段論證 佔40%的樣子
但最後一次發的講義(全都英文那份)
好像有聽到他說是考問答的方式?(不確定)
但是完全不知道怎麼念>"<
因為前幾次考試成績還不錯
再加上又放了兩個禮拜
整個就鬆懈了.......
希望有人能幫幫忙!!!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47.59
1F:推 seankevin:我覺得把40分的讀完就好~~因為那時上課很多人沒來 01/14 15:36
2F:→ seankevin:有些人搞不好連40分都拿不到~~ 01/14 15:37
3F:→ seankevin:後面60分問答~~我看大部份也聽得霧煞煞~~ 01/14 15:38
4F:→ seankevin:問答盡量猜吧~~ 01/14 15:38
5F:→ seankevin:老師人很好~考完去和他借成績來看~他會告訴你會不會過 01/14 15:39
6F:→ seankevin:前幾次考試不差的話~~你就有60%以上的成績~別擔心 01/14 15:40
7F:推 princessayu:之前小考成績都不錯的話就不用擔心了 真的 01/14 16: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87.134
8F:推 fm1210:哈哈 羊咩咩板主你OP喔XD 01/14 19:08
9F:推 ripplecat:感謝你熱心幫忙! 不過我自己有PO了XD 01/14 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