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eepy0319 ()
看板FJU_CLASS
标题[转录][问题] 星期二田宜芳老师的思维方法..
时间Mon Jan 14 16:39:49 2008
※ [本文转录自 FJU 看板]
作者: ripplecat (涟漪猫) 看板: FJU
标题: [问题] 星期二田宜芳老师的思维方法..
时间: Mon Jan 14 14:14:21 2008
请问有人修这堂课吗?
我想问最後一次考试的题型..
我知道有三段论证 占40%的样子
但最後一次发的讲义(全都英文那份)
好像有听到他说是考问答的方式?(不确定)
但是完全不知道怎麽念>"<
因为前几次考试成绩还不错
再加上又放了两个礼拜
整个就松懈了.......
希望有人能帮帮忙!!!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5.147.59
1F:推 seankevin:我觉得把40分的读完就好~~因为那时上课很多人没来 01/14 15:36
2F:→ seankevin:有些人搞不好连40分都拿不到~~ 01/14 15:37
3F:→ seankevin:後面60分问答~~我看大部份也听得雾煞煞~~ 01/14 15:38
4F:→ seankevin:问答尽量猜吧~~ 01/14 15:38
5F:→ seankevin:老师人很好~考完去和他借成绩来看~他会告诉你会不会过 01/14 15:39
6F:→ seankevin:前几次考试不差的话~~你就有60%以上的成绩~别担心 01/14 15:40
7F:推 princessayu:之前小考成绩都不错的话就不用担心了 真的 01/14 16:1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87.134
8F:推 fm1210:哈哈 羊咩咩板主你OP喔XD 01/14 19:08
9F:推 ripplecat:感谢你热心帮忙! 不过我自己有PO了XD 01/14 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