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pplecat (漣漪貓)
看板FJU_CLASS
標題[問題] 日/全人/人文/田宜芳/思維方法
時間Mon Jan 14 14:09:01 2008
請問有人修這堂課嗎?
我想問最後一次考試的題型..
我知道有三段論證 佔40%的樣子
但最後一次發的講義(全都英文那份)
好像有聽到他說是考問答的方式?(不確定)
但是完全不知道怎麼念>"<
因為前幾次考試成績還不錯
再加上又放了兩個禮拜
整個就鬆懈了.......
希望有人能幫幫忙!!!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47.59
※ 編輯: ripplecat 來自: 125.225.147.59 (01/14 14:10)
※ 編輯: ripplecat 來自: 125.225.147.59 (01/14 14:11)
1F:推 fm1210:那六十分是考簡答題...但我覺得很困難 古典邏輯什麼鬼 哭哭 01/14 19:07
2F:推 curtisnien:是怎樣的簡答題啊??? 01/14 20:14
3F:推 fm1210:她上課有舉例的那些 例如邏輯世界有分語言現實和心靈之類的 01/14 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