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pplecat (涟漪猫)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 日/全人/人文/田宜芳/思维方法
时间Mon Jan 14 14:09:01 2008
请问有人修这堂课吗?
我想问最後一次考试的题型..
我知道有三段论证 占40%的样子
但最後一次发的讲义(全都英文那份)
好像有听到他说是考问答的方式?(不确定)
但是完全不知道怎麽念>"<
因为前几次考试成绩还不错
再加上又放了两个礼拜
整个就松懈了.......
希望有人能帮帮忙!!!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5.147.59
※ 编辑: ripplecat 来自: 125.225.147.59 (01/14 14:10)
※ 编辑: ripplecat 来自: 125.225.147.59 (01/14 14:11)
1F:推 fm1210:那六十分是考简答题...但我觉得很困难 古典逻辑什麽鬼 哭哭 01/14 19:07
2F:推 curtisnien:是怎样的简答题啊??? 01/14 20:14
3F:推 fm1210:她上课有举例的那些 例如逻辑世界有分语言现实和心灵之类的 01/14 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