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evenhomew (茫人瞎馬)
看板FJU_CLASS
標題[問題] 如果衝堂了,學分還會算嗎?
時間Fri Jan 11 09:44:08 2008
如果選修的歷史課跟系上的專業必修衝堂 學分還會被承認嗎?
有沒有兩邊偶爾都去上一下課 然後拿4個學分這麼好的事情阿?
第三行
--
難得選到朱蓮的課真是不想放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6.208.188
1F:推 K8K357:衝堂只能選一邊...你考試怎麼考? 01/11 09:59
2F:推 Ricemqo:當然不會被承認...想太多了... 01/11 11:56
3F:推 lovelittlem:當然沒這麼好的事,傻瓜~ 01/11 17:10
4F:推 BJBoy:當初就不該排在有專業必修的時段 01/11 18:56
5F:→ icedesire:這事大概只有妙麗辦的到!! 01/11 23:53
6F:推 duck0742:推樓上 01/12 01:50
7F:推 Ricemqo: 這事大概只有妙麗辦的到!! 01/12 21:33
8F:推 jadered421: 事大概只有妙麗辦的到!! 01/13 17:33
9F:推 kimoSky:個人覺得 后妃至正比朱連好過 @@" 01/18 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