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evenhomew (茫人瞎马)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 如果冲堂了,学分还会算吗?
时间Fri Jan 11 09:44:08 2008
如果选修的历史课跟系上的专业必修冲堂 学分还会被承认吗?
有没有两边偶尔都去上一下课 然後拿4个学分这麽好的事情阿?
第三行
--
难得选到朱莲的课真是不想放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6.208.188
1F:推 K8K357:冲堂只能选一边...你考试怎麽考? 01/11 09:59
2F:推 Ricemqo:当然不会被承认...想太多了... 01/11 11:56
3F:推 lovelittlem:当然没这麽好的事,傻瓜~ 01/11 17:10
4F:推 BJBoy:当初就不该排在有专业必修的时段 01/11 18:56
5F:→ icedesire:这事大概只有妙丽办的到!! 01/11 23:53
6F:推 duck0742:推楼上 01/12 01:50
7F:推 Ricemqo: 这事大概只有妙丽办的到!! 01/12 21:33
8F:推 jadered421: 事大概只有妙丽办的到!! 01/13 17:33
9F:推 kimoSky:个人觉得 后妃至正比朱连好过 @@" 01/18 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