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lwang187 (老王)
看板FJU_CLASS
標題[問題] 張志華 電腦與醫學
時間Thu Jan 10 22:01:38 2008
有人選到這堂課嗎?
是禮拜四的早上三四節
看好像沒有太多的資料
有人上學期有修過可以分享一些心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7.14
1F:推 hpt:請按/搜尋標題「電腦與醫學」 01/10 22:36
2F:推 fm1210:囧 板主在期末考跟交流會沒整理被發現了XDD 01/10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