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lwang187 (老王)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 张志华 电脑与医学
时间Thu Jan 10 22:01:38 2008
有人选到这堂课吗?
是礼拜四的早上三四节
看好像没有太多的资料
有人上学期有修过可以分享一些心得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17.14
1F:推 hpt:请按/搜寻标题「电脑与医学」 01/10 22:36
2F:推 fm1210:囧 板主在期末考跟交流会没整理被发现了XDD 01/10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