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bie0725 (Abbie)
看板FJU_CLASS
標題[問題] 全人/歷史/蔣作民/台灣開發史
時間Thu Jan 10 21:14:48 2008
大家好:
想請問有修這堂課的同學
今天08.01.10上課老師有沒有說下星期考試會考什麼呢???
因為我今天不小心睡過頭,趕到學校已經超過十二點了(哭哭)
想請大家幫幫忙,拜託拜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43.113
1F:推 singoboy:恩 他公布考題(含內容) 忘記是幾題挑5題出來的樣子 01/10 22:12
2F:→ abbie0725:那可以請問你,他的考題嗎?真的很不好意思,麻煩你。 01/13 15:56
3F:→ singoboy:已寄信給你了 記得你的drinking 喔 ^ ^ 01/13 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