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bie0725 (Abbie)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 全人/历史/蒋作民/台湾开发史
时间Thu Jan 10 21:14:48 2008
大家好:
想请问有修这堂课的同学
今天08.01.10上课老师有没有说下星期考试会考什麽呢???
因为我今天不小心睡过头,赶到学校已经超过十二点了(哭哭)
想请大家帮帮忙,拜托拜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243.113
1F:推 singoboy:恩 他公布考题(含内容) 忘记是几题挑5题出来的样子 01/10 22:12
2F:→ abbie0725:那可以请问你,他的考题吗?真的很不好意思,麻烦你。 01/13 15:56
3F:→ singoboy:已寄信给你了 记得你的drinking 喔 ^ ^ 01/13 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