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ssjexica (喬)
看板FJU_CLASS
標題[問題] 日/全人通識/自然/賴金美/基礎生物
時間Thu Jan 10 19:59:37 2008
我想請問一下
有同學修過"賴金美-基礎生物"嗎??
因為查過不良牛
只有發現一篇
所以想知道多一些關於這堂課的資訊
請大家幫個忙囉!!
感激不盡~
p.s. 祝大家期末該過的都能過!! :P
--
--
我很正吧~~╲
◤ ◢
─
______█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243.124
1F:推 lavenK:她是好人 01/11 02:32
2F:推 xenial0916:他人很好 01/21 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