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ssjexica (乔)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 日/全人通识/自然/赖金美/基础生物
时间Thu Jan 10 19:59:37 2008
我想请问一下
有同学修过"赖金美-基础生物"吗??
因为查过不良牛
只有发现一篇
所以想知道多一些关於这堂课的资讯
请大家帮个忙罗!!
感激不尽~
p.s. 祝大家期末该过的都能过!! :P
--
--
我很正吧~~╲
◤ ◢
─
______█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243.124
1F:推 lavenK:她是好人 01/11 02:32
2F:推 xenial0916:他人很好 01/21 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