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chego (miche)
看板FJU_CLASS
標題[問題]日/法律/犯罪心理學/朱柔欣
時間Thu Jan 10 02:39:37 2008
請教修過這門課的鄉民
這堂課會不會很沉悶,或是不太容易過之類的
推不推薦?
因為我大四下才發現學分有點不夠
需要選修外系的課來補學分
對外系來說作業的難度會不會太高
像原PO本來想修景觀系的課
但是很擔心專業性高的作業會很難做
原PO大四下還要修十七個學分 囧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92.218
1F:推 DanBrown:第一 是朱秉欣老師吧 第二 會點名、有小考、蠻沉悶 01/10 12:36
2F:→ DanBrown:第三 但是很好過 就去上課就好了 01/10 12:38
3F:→ michego:囧ㄟ,同學感恩~ 01/10 13:59
4F:→ braveryhyde:噗...朱秉欣都是上課就一定會過啦 01/10 15:00
5F:→ braveryhyde:都去 01/10 15:00
6F:→ braveryhyde:朱秉欣的犯心應該不會小考吧@@起碼我大三修時沒印象 01/10 15:01
7F:→ DanBrown:忘了是小考還是分組討論了 反正差別不大 XD 01/13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