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chego (miche)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日/法律/犯罪心理学/朱柔欣
时间Thu Jan 10 02:39:37 2008
请教修过这门课的乡民
这堂课会不会很沉闷,或是不太容易过之类的
推不推荐?
因为我大四下才发现学分有点不够
需要选修外系的课来补学分
对外系来说作业的难度会不会太高
像原PO本来想修景观系的课
但是很担心专业性高的作业会很难做
原PO大四下还要修十七个学分 囧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0.192.218
1F:推 DanBrown:第一 是朱秉欣老师吧 第二 会点名、有小考、蛮沉闷 01/10 12:36
2F:→ DanBrown:第三 但是很好过 就去上课就好了 01/10 12:38
3F:→ michego:囧ㄟ,同学感恩~ 01/10 13:59
4F:→ braveryhyde:噗...朱秉欣都是上课就一定会过啦 01/10 15:00
5F:→ braveryhyde:都去 01/10 15:00
6F:→ braveryhyde:朱秉欣的犯心应该不会小考吧@@起码我大三修时没印象 01/10 15:01
7F:→ DanBrown:忘了是小考还是分组讨论了 反正差别不大 XD 01/13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