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oneDorian (充實?瞎忙? )
看板FJU_CLASS
標題[讓售] 撞球竿....
時間Thu Jan 10 00:50:02 2008
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購買
高中就有的球竿....
帶來台北也沒用到幾次
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回我信箱喔 @@"
這~~有沒有違反板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248.195
1F:推 fm1210:好酷 怎麼會有人有撞球竿XD 如果你是輔大的就不違反板規 01/10 00:50
2F:推 duck0742:恩...輔大人一枚 01/10 01:24
3F:→ DanBrown:有球竿很怪嗎 我有兩支 我同學也很多人有啊 01/10 12:39
4F:推 kkggking:有+1 還有 羽球 高爾夫球的 01/10 15:23
5F:→ StoneDorian:我有三隻 帶兩支上台北@@" 羽拍也帶了三隻上來~~囧 01/10 16:32
6F:推 THUDER:我也輔大人~我還有兩支勒~都免錢的~高中打撞球集點換的 01/10 19:05
7F:推 fm1210:我以為這種東西不是大家都會有的嘛XD 01/10 22:18
8F:→ StoneDorian:推 集點換的.....不過留著也沒啥用途 01/11 00:04
9F:推 ayeh1127:哈哈~我有7~8支耶....但都是花錢買的..越買越貴 01/11 21:39
10F:→ StoneDorian:我是集點+貼錢買的.....不過也很少在打 QQ 01/12 02:06
11F:→ StoneDorian:7~8支也太多了 出去打會帶那麼多隻嗎@@? 01/12 02:06
12F:推 ayeh1127:出去打只帶主桿+衝桿+跳桿..其他放家裡用不到XD 01/12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