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oneDorian (充实?瞎忙? )
看板FJU_CLASS
标题[让售] 撞球竿....
时间Thu Jan 10 00:50:02 2008
欢迎有兴趣的同学购买
高中就有的球竿....
带来台北也没用到几次
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回我信箱喔 @@"
这~~有没有违反板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248.195
1F:推 fm1210:好酷 怎麽会有人有撞球竿XD 如果你是辅大的就不违反板规 01/10 00:50
2F:推 duck0742:恩...辅大人一枚 01/10 01:24
3F:→ DanBrown:有球竿很怪吗 我有两支 我同学也很多人有啊 01/10 12:39
4F:推 kkggking:有+1 还有 羽球 高尔夫球的 01/10 15:23
5F:→ StoneDorian:我有三只 带两支上台北@@" 羽拍也带了三只上来~~囧 01/10 16:32
6F:推 THUDER:我也辅大人~我还有两支勒~都免钱的~高中打撞球集点换的 01/10 19:05
7F:推 fm1210:我以为这种东西不是大家都会有的嘛XD 01/10 22:18
8F:→ StoneDorian:推 集点换的.....不过留着也没啥用途 01/11 00:04
9F:推 ayeh1127:哈哈~我有7~8支耶....但都是花钱买的..越买越贵 01/11 21:39
10F:→ StoneDorian:我是集点+贴钱买的.....不过也很少在打 QQ 01/12 02:06
11F:→ StoneDorian:7~8支也太多了 出去打会带那麽多只吗@@? 01/12 02:06
12F:推 ayeh1127:出去打只带主杆+冲杆+跳杆..其他放家里用不到XD 01/12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