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902615 (薄唇)
看板FJU_CLASS
標題[問題] 克思明-兩岸關係研究
時間Tue Jan 8 23:08:00 2008
下學期選到他的課
請問有人上過他的課嗎?
可以大概跟我敘述他的課是怎麼樣嗎?
如果你感覺很差也可以直接打個糟也行
我今年大一
寫說他必當大一,請問是真是假?
請好心人士回答我.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254.230
1F:推 Oendan:老實說,他上課不會悶,如果不是什麼特別理由,上課比較好 01/08 23:10
2F:→ Oendan:反正他就是去上課跟考期末而已,上課還算有內容,不會無聊 01/08 23:10
3F:推 sonofgod:當然是唬爛的... 01/08 23:58
4F:推 atanglin:我在他手上拿到的分數只有6X出頭....全勤 考試都會寫 01/09 00:49
5F:→ toupi:印象中只考期末考,考的內容就是筆記,所以筆記一定要拿到 01/09 16:14
6F:→ toupi:他好像也會上bbs看大家對他的意見 然後讓他對你有印象是好事 01/09 16:15
7F:→ a902615:那這堂並不會是營養學分囉? 01/10 00:27
8F:→ fu77530:我大一時有修過,覺得他人很好阿..但是我本身沒興趣所以 01/10 01:05
9F:→ fu77530:覺得還滿無聊的..上課睡覺考試不太會 但是我拿78還不錯啦 01/10 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