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902615 (薄唇)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 克思明-两岸关系研究
时间Tue Jan 8 23:08:00 2008
下学期选到他的课
请问有人上过他的课吗?
可以大概跟我叙述他的课是怎麽样吗?
如果你感觉很差也可以直接打个糟也行
我今年大一
写说他必当大一,请问是真是假?
请好心人士回答我.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3.254.230
1F:推 Oendan:老实说,他上课不会闷,如果不是什麽特别理由,上课比较好 01/08 23:10
2F:→ Oendan:反正他就是去上课跟考期末而已,上课还算有内容,不会无聊 01/08 23:10
3F:推 sonofgod:当然是唬烂的... 01/08 23:58
4F:推 atanglin:我在他手上拿到的分数只有6X出头....全勤 考试都会写 01/09 00:49
5F:→ toupi:印象中只考期末考,考的内容就是笔记,所以笔记一定要拿到 01/09 16:14
6F:→ toupi:他好像也会上bbs看大家对他的意见 然後让他对你有印象是好事 01/09 16:15
7F:→ a902615:那这堂并不会是营养学分罗? 01/10 00:27
8F:→ fu77530:我大一时有修过,觉得他人很好阿..但是我本身没兴趣所以 01/10 01:05
9F:→ fu77530:觉得还满无聊的..上课睡觉考试不太会 但是我拿78还不错啦 01/10 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