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VY272520 (IVY)
看板FJU_CLASS
標題Re: [問題] 婚姻與家庭/陳若琳
時間Tue Jan 8 20:53:11 2008
這是我們系上老師 他是主任唷
他人很親切 而且我覺得他的課都有很多內容
如果不是不承認學分
我一定會修他的課!※ 引述《hom1022 (*~小敏兒~*)》之銘言:
: 請問這堂課的老師如何
: 上課會無聊嗎?
: 報告考試如何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2.246
1F:推 aisitteru:會不承認因為是系上必修阿...=.=所以一定會修到 01/09 01:50
2F:推 tammychen:兒家人推 01/09 22:42
3F:推 pinklala:這老師人超棒的 我大一修的通識課超喜歡! 01/22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