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VY272520 (IVY)
看板FJU_CLASS
标题Re: [问题] 婚姻与家庭/陈若琳
时间Tue Jan 8 20:53:11 2008
这是我们系上老师 他是主任唷
他人很亲切 而且我觉得他的课都有很多内容
如果不是不承认学分
我一定会修他的课!※ 引述《hom1022 (*~小敏儿~*)》之铭言:
: 请问这堂课的老师如何
: 上课会无聊吗?
: 报告考试如何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2.246
1F:推 aisitteru:会不承认因为是系上必修阿...=.=所以一定会修到 01/09 01:50
2F:推 tammychen:儿家人推 01/09 22:42
3F:推 pinklala:这老师人超棒的 我大一修的通识课超喜欢! 01/22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