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baby4099 (燕子)
看板FJU_CLASS
標題[問題] 星期二李匡郎老師的思維方法?
時間Mon Jan 7 20:29:49 2008
急問阿
是明天考期末考嗎??
還是期末考周才考??
上星期我跟我同學剛好都沒有去...
有公布什麼考題嗎? 最後有什麼功課嗎??
(之前的都有交~)
感激不盡...
課本最後好複雜 都背不起來...
謝謝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9.168
1F:→ kopyt:憑感覺寫就好了阿!都沒看書 8X過!! 01/07 21:43
2F:推 kgis210921:跟樓上修同一堂 想說很難過 哀哀 也8X過 01/07 22:51
3F:推 sai01215:我去年修的 跟上面一樣都沒看甚麼書去考 可是被當 01/07 23:13
4F:→ mybaby4099:所以其實很難說囉... 媽阿 到底什麼時候考阿@@" 01/07 23:32
5F:推 BlueFuture:應該是明天考。好像沒有公布考題吧。練習題有做加分。 01/07 23:42
6F:→ mybaby4099:謝謝!!! 01/08 00:41
7F:→ ericlin84:李匡郎免擔心 大一修他課只去5次 8X分過 01/08 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