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baby4099 (燕子)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 星期二李匡郎老师的思维方法?
时间Mon Jan 7 20:29:49 2008
急问阿
是明天考期末考吗??
还是期末考周才考??
上星期我跟我同学刚好都没有去...
有公布什麽考题吗? 最後有什麽功课吗??
(之前的都有交~)
感激不尽...
课本最後好复杂 都背不起来...
谢谢了!!!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4.9.168
1F:→ kopyt:凭感觉写就好了阿!都没看书 8X过!! 01/07 21:43
2F:推 kgis210921:跟楼上修同一堂 想说很难过 哀哀 也8X过 01/07 22:51
3F:推 sai01215:我去年修的 跟上面一样都没看甚麽书去考 可是被当 01/07 23:13
4F:→ mybaby4099:所以其实很难说罗... 妈阿 到底什麽时候考阿@@" 01/07 23:32
5F:推 BlueFuture:应该是明天考。好像没有公布考题吧。练习题有做加分。 01/07 23:42
6F:→ mybaby4099:谢谢!!! 01/08 00:41
7F:→ ericlin84:李匡郎免担心 大一修他课只去5次 8X分过 01/08 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