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triciabc (patricia)
看板FJU_CLASS
標題[問題] 請問公衛系的環境毒物學好修嗎?老師人怎樣?給分? 謝謝
時間Mon Jan 7 16:19:22 2008
如題!
想修一些外系課程,但是找不到這個老師的相關資料。
麻煩修過的同學解答!
感激不盡^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06.163
1F:→ ThinkInNoNo:老師是哪位阿?? 01/08 23:33
2F:→ patriciabc:汪禧年 老師! 01/09 13:06
3F:→ kk0336:汪老師 人很好 01/11 18:23
4F:→ ThinkInNoNo:還不錯的說... 01/13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