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triciabc (patricia)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 请问公卫系的环境毒物学好修吗?老师人怎样?给分? 谢谢
时间Mon Jan 7 16:19:22 2008
如题!
想修一些外系课程,但是找不到这个老师的相关资料。
麻烦修过的同学解答!
感激不尽^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106.163
1F:→ ThinkInNoNo:老师是哪位阿?? 01/08 23:33
2F:→ patriciabc:汪禧年 老师! 01/09 13:06
3F:→ kk0336:汪老师 人很好 01/11 18:23
4F:→ ThinkInNoNo:还不错的说... 01/13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