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n3681725 (en)
看板FJU_CLASS
標題[問題]~急~法律系~評論史慶璞和朱秉欣老師的課
時間Sun Jan 6 19:02:01 2008
有修過史慶璞老師的立法技術和朱秉欣老師的犯罪心理學的學長姐們
拜託可以跟我約略說一下老師們上課的方式和評分標準
及會不會很苛求不好過~
因為在下我有想過下學期要修這兩門課
所以希望學長姐們可以幫忙提醒一下
拜託拜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85.145
1F:推 ghostru:史老師的課都還滿好過的 01/06 19:26
2F:推 kkggking:史慶璞老師 是無敵好老師 01/06 19:27
3F:→ en3681725:那朱老師的課呢?? 01/06 22:08
4F:推 wilburssh:朱老師上課就很一般 算是輕鬆的老師 01/07 00:06
5F:推 leeak49: 史慶璞老師 是無敵好老師 01/07 00:46
6F:推 noking1988:朱老師點三次就不用來了 01/07 01:19
7F:推 zipperlow:朱秉欣教的很濫 三次就不用來了 求情無效 01/07 02:43
8F:→ zipperlow:他講的方式很照死 01/07 02:44
9F:→ en3681725:他講的方式很怎樣?? 01/07 11:38
10F:推 soledad:就是他一直講啊 蠻死板的 只要不翹課不怕課無聊 很營養 01/07 13:30
11F:→ en3681725:謝謝各位~我已經有底了~謝謝你們的意見 01/07 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