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n3681725 (en)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急~法律系~评论史庆璞和朱秉欣老师的课
时间Sun Jan 6 19:02:01 2008
有修过史庆璞老师的立法技术和朱秉欣老师的犯罪心理学的学长姐们
拜托可以跟我约略说一下老师们上课的方式和评分标准
及会不会很苛求不好过~
因为在下我有想过下学期要修这两门课
所以希望学长姐们可以帮忙提醒一下
拜托拜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185.145
1F:推 ghostru:史老师的课都还满好过的 01/06 19:26
2F:推 kkggking:史庆璞老师 是无敌好老师 01/06 19:27
3F:→ en3681725:那朱老师的课呢?? 01/06 22:08
4F:推 wilburssh:朱老师上课就很一般 算是轻松的老师 01/07 00:06
5F:推 leeak49: 史庆璞老师 是无敌好老师 01/07 00:46
6F:推 noking1988:朱老师点三次就不用来了 01/07 01:19
7F:推 zipperlow:朱秉欣教的很滥 三次就不用来了 求情无效 01/07 02:43
8F:→ zipperlow:他讲的方式很照死 01/07 02:44
9F:→ en3681725:他讲的方式很怎样?? 01/07 11:38
10F:推 soledad:就是他一直讲啊 蛮死板的 只要不翘课不怕课无聊 很营养 01/07 13:30
11F:→ en3681725:谢谢各位~我已经有底了~谢谢你们的意见 01/07 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