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acleone (oracle)
看板FJU_CLASS
標題[問題] 導師時間
時間Sun Jan 6 01:19:33 2008
請問導師時間這堂課
不小心退掉會怎樣嗎???
0學分 又不上課~~~
可是是必修@@
所以退掉還要選回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237.190
1F:推 eineg:嗯 01/06 01:20
2F:→ auis:導師時間退不掉吧?! 01/06 01:21
3F:→ K8K357:導師時間退掉 囧 01/06 01:27
4F:推 Ewayne:學校是看導師時間算學籍喔 要有8個導師時間才能畢業 01/06 04:47
5F:推 Jasy:樓上真假? 那轉學生怎麼辦 = = ... 01/06 04:54
6F:→ Jasy:應該是在校每學期必修 不過那節退掉也沒課可選吧 01/06 04:55
7F:推 auis:我跟五樓有一樣的問題~"~ 01/06 13:57
8F:推 tim111124727:對阿~我也是轉學生...學校有想過這個問題嗎= =? 01/06 20:54
9F:推 sonofgod:沒這回事吧,不然轉學生通通延畢= = 明天問助教 01/06 21:01
10F:→ utahime:那時間還真浪費說真的我好想選課然後78就可以回家.. 01/06 22:38
11F:推 lucky2932:通常下午七八堂沒重要的課 中午就回家了XDDD 01/07 00:36
12F:推 maydayyuhan:上上樓 (三)34節根本沒課讓你選的= = 01/07 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