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acleone (oracle)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 导师时间
时间Sun Jan 6 01:19:33 2008
请问导师时间这堂课
不小心退掉会怎样吗???
0学分 又不上课~~~
可是是必修@@
所以退掉还要选回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6.237.190
1F:推 eineg:嗯 01/06 01:20
2F:→ auis:导师时间退不掉吧?! 01/06 01:21
3F:→ K8K357:导师时间退掉 囧 01/06 01:27
4F:推 Ewayne:学校是看导师时间算学籍喔 要有8个导师时间才能毕业 01/06 04:47
5F:推 Jasy:楼上真假? 那转学生怎麽办 = = ... 01/06 04:54
6F:→ Jasy:应该是在校每学期必修 不过那节退掉也没课可选吧 01/06 04:55
7F:推 auis:我跟五楼有一样的问题~"~ 01/06 13:57
8F:推 tim111124727:对阿~我也是转学生...学校有想过这个问题吗= =? 01/06 20:54
9F:推 sonofgod:没这回事吧,不然转学生通通延毕= = 明天问助教 01/06 21:01
10F:→ utahime:那时间还真浪费说真的我好想选课然後78就可以回家.. 01/06 22:38
11F:推 lucky2932:通常下午七八堂没重要的课 中午就回家了XDDD 01/07 00:36
12F:推 maydayyuhan:上上楼 (三)34节根本没课让你选的= = 01/07 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