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ima1014 (naima)
看板FJU_CLASS
標題[問題] 大學入門
時間Sun Jan 6 00:31:40 2008
請問大一下是不是就沒有大學入門這一堂課了?
謝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8.49
1F:推 tinaiscool16:沒錯 01/06 00:33
2F:→ utahime:快放鞭炮啊 不過我看到大貳還有一個什麼人哲 夭壽.. 01/06 22:37
3F:→ utahime:希望是不一樣的冏 01/06 22:37
4F:推 akane0802:人哲不一樣啦,是上真善美聖外加校外服務學習 01/06 23:22
5F:推 panhoho:我的老師只要寫隨堂作業和一篇報告就好^^ 01/09 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