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ima1014 (naima)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 大学入门
时间Sun Jan 6 00:31:40 2008
请问大一下是不是就没有大学入门这一堂课了?
谢谢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4.18.49
1F:推 tinaiscool16:没错 01/06 00:33
2F:→ utahime:快放鞭炮啊 不过我看到大贰还有一个什麽人哲 夭寿.. 01/06 22:37
3F:→ utahime:希望是不一样的冏 01/06 22:37
4F:推 akane0802:人哲不一样啦,是上真善美圣外加校外服务学习 01/06 23:22
5F:推 panhoho:我的老师只要写随堂作业和一篇报告就好^^ 01/09 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