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902615 (薄唇)
看板FJU_CLASS
標題Re: [轉錄][問題] 哲學一愛軍訓
時間Sun Jan 6 00:21:44 2008
※ 引述《miles1021 (MiLeS)》之銘言:
: ※ [本文轉錄自 FJU 看板]
: 作者: WWWWWE (sp4) 看板: FJU
: 標題: [問題] 哲學一愛軍訓
: 時間: Thu Jan 3 14:23:15 2008
: 不好意思
: 我是外系修哲學一愛的軍訓
: 太混了
: 而且沒課本
: 沒有畫到重點
: 不知道期末考要考哪? 怎麼考?
: 希望可以幫助我
: 可以請你喝杯飲料
: 感激不盡
我是哲一愛的學生
你可以直接找人印課本重點或是跟別人借來看
我想這樣應該會比較快
因為期末就是考三個老師分別最後一次上課畫的重點
再來就是上課的平常分數
不過基本上好像只要有出席都不會太低
重點不多.不曉得教官畫的重點各班會不會一樣
考卷是一定不一樣的
但重點可以問問看是不是一樣
大概這樣.希望有幫上你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92.187
1F:推 miles1021:嗯嗯!! 非常感謝!! 01/06 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