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902615 (薄唇)
看板FJU_CLASS
标题Re: [转录][问题] 哲学一爱军训
时间Sun Jan 6 00:21:44 2008
※ 引述《miles1021 (MiLeS)》之铭言:
: ※ [本文转录自 FJU 看板]
: 作者: WWWWWE (sp4) 看板: FJU
: 标题: [问题] 哲学一爱军训
: 时间: Thu Jan 3 14:23:15 2008
: 不好意思
: 我是外系修哲学一爱的军训
: 太混了
: 而且没课本
: 没有画到重点
: 不知道期末考要考哪? 怎麽考?
: 希望可以帮助我
: 可以请你喝杯饮料
: 感激不尽
我是哲一爱的学生
你可以直接找人印课本重点或是跟别人借来看
我想这样应该会比较快
因为期末就是考三个老师分别最後一次上课画的重点
再来就是上课的平常分数
不过基本上好像只要有出席都不会太低
重点不多.不晓得教官画的重点各班会不会一样
考卷是一定不一样的
但重点可以问问看是不是一样
大概这样.希望有帮上你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0.92.187
1F:推 miles1021:嗯嗯!! 非常感谢!! 01/06 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