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ngword (ㄟ(‵□′)ㄏ)
看板FJU_CLASS
標題[問題] 日/全人/自然/張志華/電腦與醫學
時間Sat Jan 5 21:51:50 2008
我想請問一下
有人上過張志華老師在星期四 三四節開的 電腦與醫學 這堂課嗎?
有的話希望可以分享一下上課心得~~~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86.124
1F:→ sy305allen:老師人超好 常十一點半下課 期中分組報告 期末好像也是 01/06 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