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ngword (ㄟ(‵□′)ㄏ)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 日/全人/自然/张志华/电脑与医学
时间Sat Jan 5 21:51:50 2008
我想请问一下
有人上过张志华老师在星期四 三四节开的 电脑与医学 这堂课吗?
有的话希望可以分享一下上课心得~~~感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6.86.124
1F:→ sy305allen:老师人超好 常十一点半下课 期中分组报告 期末好像也是 01/06 20:37